【奖励申报】市科协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3399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函》(科协办函厅字〔2017337号)要求,市科协将依据《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组织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天津市候选人推荐工作。

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旨在奖励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员,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候选人条件为:1.热爱祖国,具有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学风;2.为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作出突出成绩,并取得较大经济效益;3.年龄不超过45周岁(出生于1973630日后)。

按照规定,我市推荐名额为1人。我市推荐人选除具备上述条件外,还应是天津青年科技奖获奖者或在津院士举荐人选。

我校推荐名额1人,不含院士推荐人选。各单位请于120日前将推荐人选《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推荐表(样式)》(见附件)一式七份和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需胶装)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电子版发送至kjcg@nankai.edu.cn。我校按照各单位推荐情况,组织评审后择优推荐1人,院士推荐人选不受名额限制。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1.主要科学技术成果证明,包括:重大发明、相关学科建设成就证明,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及引用情况证明等;2.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和荣誉证明;3.科技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证明。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建议将单位开具的脱密证明附在附件扉页);4.院士推荐人选需有院士推荐意见函。

联系人:王冰

联系方式:85358852      kjcg@nankai.edu.cn

市科协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通知.doc